AREMDE NEXUS咖啡機選色系列介紹 1 - 金褐色

AREMDE NEXUS咖啡機選色系列介紹 1 - 金褐色

本月,我們想要介紹的AREMDE顏色是,總是令人驚豔的 「金褐色」Ash Taupe。

它能讓人感覺溫暖,卻又不可思議地多變。在暗處,它令人驚豔,但在自然光下,它更是不可思議地美麗。金褐色確實是我們最喜歡的顏色之一!

金褐色是非常受歡迎的顏色,也是室內設計中的常用選色。它既有現代感,又是中性色,在咖啡廳的空間中,能夠帶來溫暖,卻又不失新潮感。金褐色用來搭配亮色系,例如鮭魚粉或是珊瑚藍,都有很好的效果。如果搭配黑色、白色,或是木質色,視覺上則會更顯得摩登有型。採用金褐色元素的品牌,能夠顯得更加天然有機,親近大地,且具有前瞻性的思維。

正是因為金褐色是一個溫暖又中性顏色,它能夠讓人們在空間中進一步放鬆身心,維持中立性的思考。

AREMDE的金褐色確實是非常特別的顏色。它保有濃縮咖啡富含的灰褐色調,但同時也擁有一種美麗的灰紫色光影,讓色彩的層次感與飽和度都更加提升。它能讓客戶有雙重視覺饗宴,因為當他們走近機器時,光影會由一開始的灰褐色逐漸轉變為灰紫色。或許Nexus One的金褐色就是搭配您咖啡廳空間的絕佳選擇。就讓我們一起幫助您挑選機器顏色吧!

unnamed (1).png

unnamed (2).p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