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WT water+more榮獲WBC水質處理贊助商

BWT water+more榮獲WBC水質處理贊助商

BWT water+more 榮獲世界盃咖啡大師競賽WBC 2022-2025年”水質處理指定贊助商”

能夠成為WBC的水質贊助商,我們感到非常榮幸,因為對於長期支持國際咖啡社群的BWT water+more團隊來說,這是非常重要的一大步。 

pic1.png

永續性的作為

除了贊助WBC大賽以外,我們也會持續地支持SCA關於永續發展議題的各項活動。 

關於這些活動的主題,SCA與BWT兩方都有著相同目標:保護我們的藍色地球。因此,全球咖啡社群與產業鏈上的所有關係人,都將是我們所發起的公益活動”Change the world – sip by sip“ (一口一口,改變世界”) 的參與人之一。 

同時,BWT與SCA雙方將進行一個為期四年的公益計畫,每年將在非洲的甘比亞與坦尚尼亞,開鑿8口飲用水井,四年共計32口水井,提供當地無自來水可用的居民與孩童使用。這些水井將以SCA的名義捐贈給當地社區,並以各年度的WBC大賽決賽選手命名。每口水井能夠提供約600人(32口井約2萬人),將使弱勢居民也能享有衛生,潔淨的飲用水。詳情請見https://sca.coffee/sca-news/2022/3/28/bwt-supporting-wells-in-africa

Brunnen-Afrika-Slider_large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