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co Beverage System 愛爾蘭咖啡沖煮系統

Marco Beverage System 
濾泡咖啡沖煮系統

來自愛爾蘭的Marco Beverage System熱水機與咖啡沖煮系統,以其優越的產品品質,長年耕耘精品咖啡與餐飲社群,同時為世界咖啡系列賽事 (World Coffee Events) 的長期贊助商,特別注重傾聽咖啡師的需求。

其產品應用場合包含了辦公室、精品咖啡廳、加油站、服務區,以及各式餐飲場所。藉由傾聽客戶對於設計、品質,以及一致性的需求,Marco開發出了一系列桌上型與櫥下型的熱水機與咖啡沖煮系統,讓使用者能夠對於製作飲品有著精確的掌控性。

作為產業的領導者之一,對於知識與創新的熱情不斷地驅策Marco繼續前進。Marco將會更加努力,讓所有的使用者都能夠創造美好的飲品體驗。

Marco 與百懋

百懋國際於2017年夏天正式引進Marco產品,包含SP9沖煮系統,MIX 熱水機,UBER 精品咖啡手沖系統等等,並符合台灣相關法規。期盼能夠為台灣的專業精品咖啡業者帶來高效率的設備,也為消費者創造更美好的咖啡體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