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hlkönig 德國專業磨豆機

Mahlkönig 
德國專業磨豆機

手工打造的高品質磨豆機

Mahlkonig 一直是世界各國頂尖咖啡師的首選品牌,從1924年以來,其所生產的磨豆機一直是品質的代名詞。因為透過Mahlkonig磨豆機均勻的研磨與優良的設計,才能讓咖啡當中的芳香物質與香氣完整的被萃取出來,也才能讓咖啡師所呈現給消費者的每一杯都是獨一無二的風味體驗。Mahlkonig有著獨特的產品管理系統,能夠將使用者的風味意見轉化為產品設計,這也仰賴著生產線上經驗老道的工程師與技術人員。這些,都是Mahlkonig能夠維持市場領導者地位的秘密。

咖啡所激盪而出的創新精神  

Mahlkonig 一向都是市場的創新領導者。早期透過"即磨即用"(grind-on-demand)的設計,顛覆了業界的標準。而近期的ㄧ些最新機種也有效提升了咖啡師在吧檯的工作效率與流暢度,我們的動力來自於與全球咖啡業界的緊密連結,以及發自內心對咖啡的熱情。我們不斷研發新科技與新一代的磨豆機,期望能夠為咖啡業界帶來更多貢獻。 

Mahlkonig同時也是WBC 世界咖啡大師競賽的唯一指定磨豆機廠商,EK43是目前最受歡迎的磨豆機之一

MK_Header_Sponsoring_0.jp2

mahlscheibe.jp2

MAHLKÖNIG is a brand of the HEMRO Group.

www.hemrogroup.com

https://www.mahlkoenig.de

相關產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