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agle One PRIMA 單孔機正式發表

Eagle One PRIMA 單孔機正式全球發表亮相!

義大利知名咖啡機製造商 Victoria Arduino 於9/18,正式發表全新機款Eagle One PRIMA

受到疫情影響,本次發表會採用全線上進行,同時也排除萬難,同時邀請到三位世界知名冠軍咖啡師:英國James Hoffmann、瑞士Andre Eirmann,以及英國Dale Harris來為大家開箱介紹。

E1PRIMA1200x900.jpeg

產品介紹看這邊 

PRIMA在義大利文中,代表的是"第一",也就是英文中的"FIRST",希望大家記得這是一台來自義大利的精品義式咖啡機

小巧機身、簡約造型,但搭配上最新的溫控科技,以及綠色節能的概念,讓Eagle One PRIMA也能有相當強悍的性能。

無論是烘豆室、餐廳、行動咖啡車、小型甜點店,Eagle One PRIMA都是不佔空間且安裝容易的最佳選擇。

實機即將於今年11/13-16於南港展覽館舉辦的咖啡展上正式亮相,請大家密切注意我們的粉絲專頁最新訊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