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chnivorm Moccamaster 荷蘭濾泡式咖啡機

Technivorm Moccamaster
荷蘭濾泡式咖啡機

 Technivorm Moccamaster自1964年就開始生產專業的濾泡式咖啡壺,至今已有將近50年的歷史。堅持使用高品質的零組件,加上通過ISO9001:2008 認證的嚴格品管,是Technivorm Moccamaster成功的祕訣。Technivorm相信,採用堅固耐用的零組件,不但能夠降低機器的故障率,更能夠避免不必要的浪費,為環境保護盡一份心力。

 thumb2.jpg Amoregen-factory.png

在荷蘭手工打造的機器 (Handmade in Netherland)

Technivorm Moccamaster的工廠位於荷蘭的中部,並在此為全世界各地的客戶服務。

Moccamaster的發明者 Gerard Clement-Smit的一貫理念是,生產高品質、耐用,且穩定可靠的機器,自1964年來,此一理念即貫徹在每一台機器的生產作業上。即便到了今日,每一台咖啡壺還是手工打造且經過實際測試才出貨,並且只選用市面上最佳的零組件與材料。在每一台Technivorm Moccamaster的機器設計當中,能源的使用效率與可回收性,一直都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。

8661918475_c2126261e7_k.jpg

P2283908.JPG

 

Moccamaster脫穎而出!

Moccamaster 咖啡機所採用的先進技術,是第一台獲得美國精緻咖啡協會SCAA(Specialty Coffee Association of America)、歐洲精緻咖啡協會SCAE(Specialty Coffee Association of Europe),以及歐洲咖啡沖泡中心ECBC(European Coffee Brewing Center)的認證標章。

要獲得ECBC的認證標章,產品必須要通過嚴格的品管審核,並經過挪威咖啡協會(Norweigian Coffee Association)的實驗室測試。 在所有廠商當中,Technivorm Moccamaster是唯一全系列家用機種皆獲得ECBC認證的廠商。

外型漂亮、科技先進、功能特殊的咖啡壺並不一定能煮出一杯好咖啡。只有能夠煮出一杯「完美的咖啡」,並且能夠符合該協會的嚴格檢驗與法規標準,才能獲得此認證!

Godkjent-2011-outlined-1A7-Gjeldende-2011.jpg

 

推動精品咖啡文化不遺餘力

正是因為對於提升咖啡品質的熱情與使命感,Moccamaster長期贊助世界咖啡杯測師大賽 World Cup Tasters Championship (WCTC),WCTC大賽是杯測師的最高殿堂,參賽者必須要在極短時間內分辨多種不同的咖啡,因此穩定的沖煮設備就顯得更為重要。Moccamaster 多年來默默在後台提供沖煮設備,提供選手最優質的競賽環境,也讓比賽能夠更公平客觀。

「World Cup Tasters Championship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World Cup Taster Championship.jpg

 相關產品